筱梓骷髅

#人物属于天野娘,OOC属于我#
#平行世界社会梗#
#all27暖味向#
#小学生文笔慎入#
这儿筱梓,请多指教。
此文中大家已毕业走向社会,并无里世界!
(◍ ´꒳` ◍)
可能后续会有点肉,不过还是不要期待比较好哦...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〖序章〗
斜阳从西山上斜射过来,地面的一切都笼罩在一片朦胧的玫瑰色之中。
暮色暗淡,残阳如血。
落日在湖面上的倒影,此时正圆。光芒四射,刺人眼睛如梦似幻,好不真切。
此时,突然传来一阵轰鸣声,惊起了一片路边栖息的飞鸟儿。一辆火车冒着缕缕青烟,从远处驶来。
划破了一片江山如画,也打碎了一片浓稠沉寂。
“一溪绿水皆春雨,半岸清山半夕阳。”
不知为何,这句诗突然从沢田纲吉的脑海中浮现出来。
沢田纲吉趴在手臂上,他遥遥望向远处逐渐冒出了个头的繁华都市。沢田纲吉的心里莫名地有些惆怅,不知是对家人的不舍,还是对未来即将在一个几乎陌生的城市打拼的紧张和迷茫。
“这位先生,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吗?”服务员小姐面带微笑,站姿优雅地等待着对方的回复。沢田纲吉这才回过神来,他看向服务小姐,局促地笑了笑,开口道:“.....请给我一杯冰咖啡,谢谢。”
“好的,请稍等。”
沢田纲吉心里不由地暗暗松了一口气,礼貌地接过了服务员小姐递过来的冰咖啡。轻轻抿了口,浓咖啡的苦涩和奶油的甜腻一下子刺激了沢田纲吉的神经,使他不由地微微眯了眯眼。

『未来的一切,都还是一个未知数。』
而,此时充满期待的少年却不知未来迎接他的是一片灰暗。

【tbc】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