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梓骷髅

☆私心自认为大概勉强算是金瑞,实际上似乎金瑞金无差
☆人物属于七创社,欧欧吸属于我
☆小学生文笔与蛇精病意识流的糟糕结合,有点赶时间完全没来得及修对此感到抱歉,emmmm日后会考虑大修甚至重写的
☆祝我亲爱的cp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快乐,谢谢你来到了这个世界  @磬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无边无际的黑暗。

  浓稠的黑色汇聚于一起,宛如被打翻了的墨汁将四周渲染上了浓重一笔。

  四周静悄悄的,除了他自己似乎便没有其他任何生物体了的样子。可他并不感到恐惧亦或者寂寞,他能感觉自己身体似乎漂浮在半空中,四周被什么冰凉的东西柔和地包裹着,不过他心里唯一能够肯定的是这似乎是某种液体。

  四周悄无声息,偌大的空间仿若只有他一个人存在着,可他并不会感到丝毫恐惧亦或者寂寞——仿若本应如此,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。

  他尝试这着张开口,却只是无力地吐出一串串气泡,静静地看着透明的气泡漂向远方那片未知的深处。虽然并没有什么想要说的话,或许可以这么说他并未考虑过这个问题。此时此刻的他大脑几乎一片空白,静静地任由自己沉浸着随着水流漂泊。

  很舒服。

  并不反感这个奇妙的感觉。

  尽管他的直觉正发出微弱的尖叫声,近乎一刻不停地喧嚷着。

  这不对!不应该这样啊!

  「嘶……好吵啊。」

  他不禁有些反感地微皱起眉头来,欲抬起胳膊捂住耳朵时却无法动弹,就好似被什么牢牢固定在这里,又好似……不存在似的。

  「这是哪?」

  「我是……」

  「谁?」

  四周死水般的液体宛如沸腾般突然扭动了起来,发出咕噜的声响显得格外唐突。

  如同台机械般慢慢开始运转了起来,没有理由地他突然想试图挣脱这个“禁锢”,扑腾着四肢扭动着身躯,动静由小幅度逐渐增大挣扎着。

  脑海内模模糊糊浮现了什么,在黑色的映衬下,五颜六色糊成一团翻滚着,活似个大水泡!缤纷多样的色彩就像抽象派艺术家的草稿般凌乱不堪,却意外的并不扎眼,反而很温暖。

  ——很温柔。

  至少他的直觉是这般轻声细语道。

  在他可视范围内,那片遥远的地方,似有着什么欲透过重重阻碍驱逐黑暗。

  ——那是光。

  不知为什么,他潜意识里非常地肯定这一点。

  光芒穿梭在黑暗之中,宛若墨与水交融之处,浓稠的墨色被晕染开来。

  “金…。”

  远处传来飘渺的呼唤声,清冷低沉的声线似乎有几分熟悉,语气里带着不可忽视的坚定。

  不过…金是谁啊?

  是我的名字吗……?

  “快醒来。”

  带着暖意的柔光从高空而降,冲过重重阻碍倾洒落在身上暖洋洋的,束缚在身体的负重在光芒照射瞬间不复存在般,身体格外地轻盈。他隐约感觉身后似乎有着翅膀般,让他愈来愈有种想要挥动起这双翼飞翔,去用自己的双手去触摸那片纯白的欲望。

  当然向来是行动派的他,在有这种想法时便也做出了相应的行动来。

  朦胧感觉到自己身体在上升,他抬起头死死盯着那片白芒,愈是靠近便愈有些刺眼,他忍不住本能地将眼睛眯起来,却又不甘示弱地睁开条细缝瞪过去。

  浑身沐浴在灼光之下,好似浸泡在阳光之中。

  终于他有些受不住地阖上了双眸。

  …

  ……

  ………

  金缓缓睁开双眸,入目是一个略显朦胧的人形,那头银白的发格外显眼。他眨了眨眼睛才侃侃适应过来,此时睡眼惺忪的他,大脑尚未缓冲过来不禁微愣了一下。眼前白发少年见状不留痕迹地微蹙了一下眉,毫不犹豫出声将金唤回了神。

  “既然醒了,就快去洗漱。”

  “是是,知道啦!!”金点了点头反射性地瞬间回复,格瑞只是静静地瞅眼这还有些魂不守舍的家伙,没有说什么扭头便走。

  平时总是充满活力的金发少年难得安静了下来,莫名感觉这一回儿睡了定很久很久,此时脑袋还有一些晕乎乎的。

  “…格瑞。”

  鬼使神差般,金望着他即将离开的背影轻声呼唤了少年的名字,而格瑞也如他所愿地停下了步伐回头看向他,明明是一如既往没有表情的脸,而金却硬是从中看出了一丝疑惑。他突然感到了几分难以言喻的愉悦,淡蓝色的眼眸染上笑意弯成月牙状,咧开嘴对人笑了笑。

  “早安啊,格瑞!”

  

评论(4)

热度(5)